close


最近錄影時發現其他女藝人們都在討論"寶藝保濕冷敷劑",

平時自認為是保養彩妝達人的我竟然不知道這項火紅產品已經在我們演藝圈.甚至是網路上獲得很高的評價!!!
為了不讓自己出糗,
說什麼我也要趕快試一試這神奇的產品!!!!!




使用前先來介紹一下產品特色吧!!
  • 一次完成保濕、恢復肌膚彈力等重點保養程序。
  • 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問題,長效保濕卻沒有不適的黏膩感,且具舒緩功效,裡外持續透嫩。
  • 富含天然保濕因子多種無機物及離子胺基酸等成份,可賦活調理肌膚。

據說保濕冷敷劑是天然且安全的面膜產品,若天天使用能長保肌膚水嫩彈力唷~
(太好了,我兩頰有時都會乾的要命......別再叫我乾妹妹了!!哼)

話不多說,趕快把頭髮夾起來,開始使用吧~~~~






寶藝保濕冷敷劑的外觀還滿典雅的~
看看他"特優"的徽章,是不是很耀眼~呵呵

他還附贈一只挖棒,
使用的時候就是利用挖棒將冷敷劑塗抹在臉上唷~
(完全不沾手...酷斃了~~~)




寶藝保濕冷敷劑是透明且像果凍一樣的凝膠唷~

上面有一層錫箔紙,請不要完全撕開丟掉,
保留錫箔紙是因為使用完後可以將它再次蓋上延長保養品的使用壽命~




要敷臉了~~~

好喜歡這種冰冰涼涼的感覺唷~~

寶藝保濕冷敷劑是肌膚的保濕水面膜,帶給肌膚滿滿水份,
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的屏障,
不但有效預防肌膚乾燥脫皮,
甚至也可以舒緩曬後的肌膚唷~~~

夏天快到了~~看來大家都需要一罐囉!!





敷臉的時候有一點需要注意唷!

使用方法:
1.洗淨臉部肌膚完成基礎保養後,將保濕冷敷劑或酵素冷膜敷上5mm厚度約35分鐘
(若於敷臉時感到臉部不涼或微熱時,應換新重敷)
2.完成後用挖棒刮下,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記得要塗約5mm的厚度唷~~~
(趕快記下來~)




敷完後皮膚真的很飽水唷~

看看我特寫我的臉龐,是不是水噹噹~(我自誇真有一套....)

而且就算天天敷皮膚也不會有過多的負擔!
天天敷,天天水嫩嫩~~~
(真是女生的夢想)

別說我不專業,
就給大家看一下他的成分吧~

商品主要成份介紹:
《維他命B5》使肌膚健康有光澤,具保濕鎖水效果可有效調整膚質。
《高效保濕劑》雙重小分子保濕成分可深入肌膚底層鎖住水分。
《甘油》是最佳之皮膚軟化劑,幫助肌膚保持水份,均勻的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散失
β-聚葡萄糖親膚有效降低皮膚粗糙感,可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刺激,增加肌膚活性及組織修復
《高分子凝膠》有效完整覆蓋肌膚;幫助營養成分完整導入肌膚底層,使肌膚柔軟保濕、健康膚質
《天然保濕因子活化劑》瞬間補水量達10%~25%內含無機物及離子胺基酸與膠原纖維素等有利肌膚成分。


葉全真(葉子姊)跟佩甄都是愛用者,
我超喜歡葉子姊,
每次錄影看到她都覺得他怎麼跟我以前看七匹狼的時候長得一模一樣!!!!
根本就是有偷吃青春永駐的仙丹嘛!!!

為了跟葉子姊一樣美麗,
我一定要持續使用~~加油~~~~~~~~~~~~~~~~








***************************************************************************************************************

寶藝保濕冷敷劑網址:
http://www.yooler.com/dj/14/aye.php?parm=118


注意注意!!!「Yooler是唯一獨家合法在網路上販售寶藝的廠商 小心買到仿冒品」
女生嬌嫩的肌膚可是經不起來路不名的仿冒品摧殘唷!!
記得動動手指按按推薦支持分享好東西的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